华体汇真人

四川分公司刘明同志获评“2021年度四川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打印

12344.jpg

获奖证书

近日,在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四川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榜单中,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项目经理刘明荣登榜单。据悉,四川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是四川省为树立典型,彰显先进,促进建筑行业高品优质发展的重要活动。

时间流逝,沉淀经验。刘明同志入行17年,作为一名党员,他时刻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身心投入工作。“华体汇真人优秀员工”“华体汇真人优秀党支部书记”“四川分公司优秀员工”都是他履职尽责的证明。

此次获评“2021年度四川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不仅是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对刘明的专业能力、管理水平的高度肯定,更是让他再寻突破的激励。今后,四川分公司将继续以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提升行业标准,树立业内典范为目标,进一步加快技术革新,优化管理水平,为四川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佩佩)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