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社企联合 共建双赢:四川分公司成都环球汇项目党支部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体:打印

共建合影.jpg

双方合影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12月1日,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成都环球汇项目党支部与成都锦江区汇泉路社区举行社企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环球汇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星对支部的基本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今后如何为社区提供服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党建结对共建事宜达成了共识。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星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平台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共建内容上做到“四联”:一是党的组织建设上,实现与社区的“联建”;二是党员教育管理上,实现与社区的“联管”;三是党建主题活动上,实现与社区的“联动”,将华体汇真人关爱工友“五同”原则与社区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在文化活动举办上,实现与社区的“联谊”。

项目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共建活动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社企”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共建共享的目标要求。(赵明素 罗明皓)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