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探索VR新模式 麓山国际小学二小项目助推党建工作“智慧升级”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体:打印

DSC_0503.jpg

DSC_0496.jpg

党员在体验“党建+VR

“遵义会议、井冈山会师等场景太真实了,仿佛亲身经历一般,‘党建+VR’模式新、方法好,充分将党史学习引入红色阵地建设。”近日,长沙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的党员们到华体汇真人麓山国际二小项目“五心筑梦”党支部参观考察,纷纷点赞该项目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党建+VR”充分利用有限空间,体验者只要手握控制器、佩戴VR眼镜,在虚拟解说员的带领下可以进行党课学习,还可以感受到触觉、视觉、听觉的三重交互体验,获得沉浸式感受。

据项目“五心筑梦”党支部书记李思义介绍,“通过‘党建+VR’技术打造云端党史博物馆,能从一定程度上解决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枯燥等问题,打破了传统红色教育的时间和空间限制,真正重现红色革命现。估肥楸局械耐蓟臀淖终嬲睢鹄。即使足不出户,党员们也能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趣味形式用第一视觉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亲身体验党的历史重大事件,零距离地感受党的磅礴力量,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使党建工作‘活’起来。”

“党建+VR”的模式新颖、接地气的视听体验深受基层党员喜爱,学习效果远远超出预期。下一步,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党委将继续探索“党建+VR”新模式,把VR体验式教育与常规教育相结合,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创新为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并将“党建+VR”新模式在基层支部中推广并普遍运用,助推党建工作“智慧升级”。雷密红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