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战“疫”有我 彰显旗舰担当——中南分公司圆满完成龙华区观澜街道抗疫任务

发布日期:2022-03-29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中南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员集结合影

图片2.png

青年突击队员在工作

(中南分公司 邓凯)“您好,请问昨天做了核酸检测吗?请出示下您的核酸检测记录。”这是中南分公司10名青年突击队员在库坑社区“扫楼”的第2天,也是10名队员支援库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天。在这5天里,他们信息采集近3万余人次、扫楼3000余户,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援库坑社区抗疫工作。

“请中南分公司组建10人突击队,12点30分准时出发支援观澜街道库坑社区抗疫。”3月16日中午11点30分,中南分公司综合办副主任邓凯接到公司深圳总部通知,“我报名!”“我是党员,我上!”短短1小时,包含机关、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的青年突击队员全部集结完毕,迅速抵达库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工厂多、外来人口多、居住区密集复杂,疫情防控难度较大,中南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员们快速上岗、迅速熟悉,工作效率及质量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认可。

从清晨到日暮,灯火阑珊处、万家灯火中都有他们执着的坚守。“你们是来支援最早、走的最晚的一家单位,感谢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库坑社区工作站党委委员王钟说,“你们工作到位细致,让我看到了央企担当!”

据悉,除了人员力量外,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在3月16日晚火速调集物资,为龙华区民治街道支援抗疫物资水马3500个,充分彰显了央企速度、旗舰力量。(责任编辑:邓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