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宁乡战“疫”】宁乡市经开区工会到市政分公司美妆谷项目部慰问核酸检测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体:打印

经开区工会慰问核酸检测志愿者.jpg

慰问现场

3月16日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jpg

3月29日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jpg

核酸检测现场.jpg

在核酸检测

(市政分公司  杨璐)近日,宁乡经开区工会来到市政分公司美妆谷项目部慰问核酸检测志愿者。现。乡经开区工会为美妆谷项目部志愿者送上坚果礼盒,对大家在每一轮核酸检测中的默默付出,坚守一线的工作态度做出肯定,鼓励大家勇于担当,争做抗疫的劳动模范。

316日起,为配合宁乡市政府防疫政策,美妆谷项目部被指定为全员核酸检测采集点,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参与全员核酸行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践行志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化身抗疫“战士”,争当“超英志愿者”,有条不紊地配合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五轮核酸检测,平均每轮核酸检测人数达一千二百余人。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华体汇真人美妆谷项目积极响应经开区政府的号召,在繁重的生产工作之余,安排大量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配合全区形成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这种行为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在收到宁乡经开区工会的慰问品后,美妆谷项目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必将把这份诚挚的慰问化作前进的动力,秉承着“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的责任态度,以身作则,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安全。(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