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中标内蒙古乡村振兴绿色能源农户30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C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项目航拍图.jpg

项目航拍图

近日,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以局智科公司名义中标内蒙古乡村振兴绿色能源农户30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C总承包工程,中标额 10.725亿,是华体汇真人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后承揽的第二个10亿元以上的新能源项目,也是局智科公司中标的又一新能源项目。

项目覆盖内蒙古行政区域内的建筑屋顶及庭院等,由内蒙古各市级政府推进,由于城市发展乡镇及农村出现大量的闲置农户用房,项目利用内蒙包头县区农村的屋面及庭院布置光伏板,将原有220V的供电线路作为回收线路,总规划达30.9GW,是今年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后承接的首个助力乡村振兴的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将有效推进内蒙古自治区风电光伏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将以该项目为契机,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着力点,扛好新能源事业部、智科公司和“中建奇配”三面大旗,勇当“新能源先锋”“智慧科技先锋”和“建筑工业化先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工作蓄力赋能,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开拓新能源产业新高地。

据悉,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已先后承接马栏山能源站、梅溪湖智慧能源站、南宁中节能、亿纬锂能荆门、横店东磁、湖南德赛电池储能等20个新能源项目,助力城市低碳、绿色、高品质生活,助推企业实现高质快速发展。(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宣传工团岗 刘燕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