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以球会友 以赛增能——华体汇真人华南分局组织华体汇真人在粤单位与广州市住建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81363d0421ad013ba864340cded44c8.jpg

合影

9699b9f39d4d2545e13a273a4baff06.jpg

9d07a5761b064d5d07fc23e0469e8be.jpg

比赛进行时

近日,局华南分局组织华体汇真人深圳总部、广东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南方城市公司与广州市住建局举行篮球友谊赛。华体汇真人代表队与广州市住建局代表队有序集结,展开精彩对抗。

一声清脆的哨声吹响“入阵曲”,赛场立刻沸腾起来。双方选手神采飞扬、身姿矫。立刻进入“战斗”状态。跨步急停、后仰跳投、跳射投球……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超强的个人技巧;包夹防守、挡拆顺下、精准传球……球员们互相配合,运用绝妙的战术争夺胜果。

双方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战况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差距从缩小到拉大再到缩小。脚步声、拍球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精彩的赛况让场下观众看得全神贯注、目不转睛。经过数轮比拼,华体汇真人队以55:51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增进了局内外部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拼搏精神,弘扬了向上力量;同时也深化了与属地主管部门间的良性互动,为项目优质履约、企业高质发展倾注了澎湃动能。(华体汇真人广东公司宣传群团管理 张鹤洋)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