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邓尤东到华体汇真人开展信息化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6
【字体:打印


ee0d831aae480f9080064679ae080a6.jpg

调研现场

 f62c25bf57235a8f7ed97c006ce2e10.jpg

邓尤东讲话

529fcb07350c28a1544507a6af6a2cb.jpg

文章英发言

f35487c6683fbdd21d009c32e6f6354.jpg

王飞云表态发言

714日,局副总经理邓尤东带队到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开展信息化示范企业项目调研。局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文章英,公司信息化管理部副总经理熊政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飞云,总工程师李朝辉,局及公司、分公司信息化创新团队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邓尤东一行深入了解项目整体施工建设情况及信息化应用情况,对项目工程质量、技术管理及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邓尤东表示,一是要推进标准化,创精品示范项目。从制度标准化、工艺技术标准化彰显华体汇真人的实力和品牌;利用好项目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员工优势,创造品牌项目,打造地标性的建筑工程。二是要推进示范管理,提升项目管理品牌。智慧工地是实现企业数字化的基座,要结合智慧工地综合管理系统,打造项目管理品牌,助推智慧工地的建造,打通业务流和数据流,使其真正用于项目的日常管理,助力企业实现信息化、数字化管理。三是要推进业务场景应用,实现项目精细化管理。目前信息化的应用很好地满足了不同业务场景的需求,但数据的归集还未完全实现。信息化的下一步任务是打通业务流,实现数据的线上运行和流通,实现风险自动预警。四是要推进技术先行,创造项目效益最大化。项目要以技术先行,总结项目管理经验,为企业培养更多的管理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通过项目品牌管理、信息化管理实现项目创效。

文章英表示,一是要深度理解试点项目的目标,通过实际应用,促进项目管理双效提升,赋能项目精细化管理。二是要深度推进数据应用为基层减负,做到数据真实、完整、及时,深度推进数据应用,用信息化手段为基层减负。三是要深度实现各业务场景的互联互通。打通各线条壁垒,重构业务流程,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公司和项目管理水平。

王飞云对调研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分公司和项目会积极做好信息化工作,创信息化精品工程,实现各业务场景的互联互通,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会议过程中,李朝辉就分公司及项目信息化工作进行汇报,局调研组就物资验收、成本数据归集和智慧工地综合管理系统等方面同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项目同事现场展示了智慧工地综合管理系统的应用成果和信息化平台应用的数据流转情况,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就磅单集成和成本数据归集问题提出了项目的需求。

下一步,公司、分公司信息化创新团队将持续按照试点标准来推进各项信息化应用的使用,结合实际业务为局业务流程提升提供具体方案,切实通过信息化系统的应用为项目减负,提升项目工作效率。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信息员郭佳静 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综合管理员黄钰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