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长沙市人大常委、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带队到长沙机场GTC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31191338.jpg

(中南分公司 赵紫薇)8月28日,长沙市人大常委、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一行到华体汇真人长沙机场GTC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李兰宏一行深入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GTC工区前坪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整体概况的展板介绍,十分关注“换乘之王”建设情形。随后,在西停车楼样板展示区听取讲解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现存难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民盟也将继续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黄易平表示,感谢民盟领导的认可与帮扶,将持续对接,紧密联系,切实为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努力。(责任编辑:廖思茹)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